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李绍烛会见马钢集团公司董事长高海建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55 返回列表

 9月7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在公司总部会见了到访的马鞍山钢铁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高海建一行。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公司副总经理安铁成参加会见。

李绍烛对高海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随着中国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整个汽车行业对材料的技术要求和标准也在不断提升。随着汽车行业排放法规的不断升级,汽车车身材料的轻量化是车企必须面对的现实需求。希望马钢集团能够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为东风提供兼具高强度和轻量化的产品,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安铁成随后与高海建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就近年的合作情况,以及技术降本、轻量化等议题进行探讨交流。安铁成就马钢集团客人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安铁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对现有合作项目的产品进行提升,探索更优化的解决方案。同时,寻找新材料、新技术上的突破口,对材料的轻量化进行专题研究,实现互惠共赢。

高海建介绍了马钢集团基本情况。他在交流过程中表示,马钢集团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一直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创造价值。未来,马钢集团将强化新材料、新技术的发展,在高强度和轻量化方面进行进一步的研究,努力为东风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创造更大的价值。希望双方集聚智慧,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高海建一行还参观了东风展示厅。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