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百台斯太尔洒水车助力济南修复绿水蓝天

发布时间:2017-09-04 浏览次数:59 返回列表

 过于注重经济发展而忽略环境保护 ,导致现今的城市存在着一系列的环境问题:城市环境遭到一定程度的破坏 ,环境污染日趋严重,城市环境不能进入良性发展的轨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决策部署,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加快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步伐,济南市加大环保力度,一次性购买了中国重汽集团济南专用车有限公司由斯太尔M5G底盘改装的“绿叶”牌洒水车百余台,以加强东部环境治理,实现济南东部产业带的可持续发展。
环境是人类生存的基础,越来越多的事实证明:环境的恶化给人类的生活带来了灾难性的危害。希望济南市能利用从重汽济南专用车公司采购的这批设备,改善人居环境,增补绿地空间,修复生态环境,协调城市风貌,为子孙后代留下蓝天碧水的美丽泉城。
斯太尔洒水车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