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东风公司董事会召开2017年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1 浏览次数:74 返回列表

 

东风汽车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2017年第三次会议于2017年8月27日在武汉召开。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竺延风主持。公司董事、总经理李绍烛,外部董事文传甫、迟文江、邹正平、许刚出席会议。另有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7办主任夏策明、副处长黄克臣;中组部干部五局二处干部项紫君;公司部分班子成员,董事会秘书卢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听取了公司2017年1—7月销售情况及财务情况分析等9项报告,并审议了公司《章程》修正案等议案,形成了5个决议。

【又讯】 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汽车集团”)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17年8月27日在武汉召开。

会议由东风汽车集团董事长竺延风主持。东风汽车集团执行董事、总裁李绍烛,执行董事刘卫东,独立非执行董事马之庚、陈云飞出席会议。另有监事会主席温树忠,独立监事赵军,职工监事何伟,董事会秘书卢锋及东风汽车集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东风汽车集团2017年中报等6项报告,审议了2017年中期利润分配等2项议案,并形成了4个决议。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