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居民楼大火 环卫工情急之下开洒水车帮助灭火获见义勇为奖

发布时间:2017-08-15 浏览次数:47 返回列表

 记者今天从清远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获悉,清远一名环卫工凌晨驾驶环卫洒水车协助消防扑灭居民楼大火,最近获清远市、区两级见义勇为基金会颁发见义勇为奖金。

据悉,事发在2016年10月13日凌晨,清城区飞来湖附近的信和宜居小区突发火灾,当时,火烧车棚直扑三楼,20台摩托车被烧剩铁架,三台小车不同程度受损,危急时刻,正在工作的洒水车环卫工人钟志强得知消息后立即驾驶环卫洒水车前往救火,在消防车未到之前,指导现场群众用环卫车上的水炮及时把险情控制住,避免了一场灾难,钟志强师傅表示,这样的救火事件他身边还是第一次发生,面对当时的情况,每个人都会挺身而出,自己不过是做了一件平常事。
钟志强师傅说:“公司会经常组织员工进行安全知识教育,在安全方面意识比较强,在平时上班遇到醉酒的人把车停在路中间或者其它突发的事情,需要帮助的都会及时提供帮助,或拨打110报警处理。”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