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东风9款新能源车型进入工信部今年第6批推荐目录

发布时间:2017-07-17 浏览次数:25 返回列表

 7月6日,工信部正式发布第297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本批公告中同时发布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7年第6批)》。共有58家企业的201款车型入选了该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其中东风公司旗下品牌共计9款车型入选,包括3款纯电动轿车、5款纯电动专用车和1款纯电动客车。

 
此前,中机中心曾发文称,按照工信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对于未提交《电动客车安全技术条件》检测报告的车型,拟在第297批《公告》中予以暂停。或受此影响,和第5批新能源汽车推荐目录共有92家企业309款新能源车型入选相比,本次进入推广目录的,不论是企业还是车型,数量都下降较多。进入第6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的201款车型中,按车型用途分,新能源乘用车共有22款,占总数的11%;新能源客车共有122款,占总数的61%;新能源专用车共有57款,占总数的28%。按动力类型分,纯电动汽车共有166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共有35款。本次未有燃料电池车型入围。
 
进入目录的9款东风新能源车型中,3款新能源乘用车为东风公司的风神牌纯电动轿车;5款新能源专用车为东风公司的东风牌纯电动专用车,包括3款纯电动厢式运输车、1款纯电动冷藏车和1款纯电动除雪车;1款新能源客车为东风特种汽车有限公司的东风牌纯电动城市客车。
 
2017年以来,工信部已累计发布6批推广目录,共计包括了212家企业,1983款新能源车型,其中乘用车225款,客车1237款,专用车521款。推广目录的发行,使可享受补贴的新能源车型款数增多了,有利于促进车企产销信心和国内新能源汽车产销量的恢复。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