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随州东随沃尔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1-1440-0058

新闻内容

东风公司党委、纪委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五室联系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29 浏览次数:30 返回列表

  6月23日,东风汽车公司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联系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会议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竺延风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温树忠传达了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中央纪委监察部副部长崔鹏的讲话精神。

 
传达学习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张亮丽名片。公司各级党委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继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严肃查处“四风”问题,施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要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握好树木与森林的关系,治病树、扶歪树、拔烂树,维护好公司的政治生态。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把握好力度和节奏,进一步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牢牵住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这个“牛鼻子”,进一步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
 
同日,公司总部纪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员工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联系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会议精神。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温树忠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点击展开
0722-33 333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